English

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

2001-01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1日电在今天闭幕的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,人事部、国家环保总局联合表彰了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,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等116个单位被授予“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”荣誉称号,郑伟英等38名同志被授予“全国环保系统先进工作者”荣誉称号。被授予“环保系统先进工作者”称号的同志,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待遇。

人事部、国家环保总局号召全国环保战线的各个单位和全体职工,学习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艰苦奋斗、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,开拓进取、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,爱岗敬业、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,团结协作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,依法行政、清政廉洁的文明形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